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联通本月起取消话费有效期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兰兰)根据中国联通此前的公告,5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预付费产品话费有效期。

  此前,三大运营商因手机话费有效期被指霸王条款。工信部也要求其取消手机话费有效期。

  中国联通3月14日曾发布公告称,不再推出带有话费有效期的预付费产品。并从今年5月1日起,全面取消有月租或有月最低消费的预付费产品的话费有效期。

  针对通信账户余额处理问题,自5月1日起,联通预付费用户可在办理销户时将通信账户余额全部转移至用户指定的其他本地中国联通号码。而对于后付费用户,则可以在办理销户的同时进行退费。

  中国电信此前公告,6月1日前,对已预存话费并存在有效期限制的用户将推出取消预存话费有效期限制的方案。中国移动已经取消此限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