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募集超329亿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敏)华泰柏瑞基金昨日指出,4月26日结束发行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510300),募集规模超过329亿,是国内有公募基金以来募集规模最大的被动型基金,以及2006年12月13日以来募集规模最大的新基金。329亿也超越了2012年1季报公布的最大股票型基金的规模。据统计,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也是我国有史以来募集规模第2大的新基金。

  华泰柏瑞有关人士表示,最后的发行募集准确数据以本基金合同生效公告为准。投资人可于本ETF合同生效后2个工作日起,在华泰柏瑞官网查询确认的份额。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联接基金也随即开售,最终ETF规模还将增加。嘉实沪深300ETF发售结果还未披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