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重现北京舞台引歌迷飙泪

朴树今年将录新专辑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朴树前晚没有戴帽子,造型干净利落,“嗓子不好”也立刻获得了歌迷的原谅。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2010年8月的“怒放”演唱会之后,朴树就没有在北京的舞台上露过面。前晚,他亮相在朝阳体育中心举办的首届“玛克思大爬梯”音乐节,尽管嗓子疼发挥不佳,仍获得歌迷的理解。朴树现场透露,今年将复出录制新专辑。

  “玛克思大爬梯”音乐节第二天晚上,朴树压轴亮相,演唱了《生如夏花》、《Colorful Days》、《白桦林》、《那些花儿》等经典老歌。朴树现场表现不是特别理想,但一开嗓就引得不少女歌迷感动流泪。他反复解释说,“我们为这次音乐节排了很久,可惜我今天嗓子不太好”,显得颇有点紧张。台下歌迷则大喊“没关系,加油”。全部演出本来是以《在希望的田野上》结束,但朴树突然说“我再给大家唱一遍《生如夏花》吧”,并在歌迷的尖叫声中带来了这段意外的福利。在舞台上,朴树还谈到了今年的复出计划:“希望今年能够多演出,也能够开始录新唱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