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体育新闻·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体育新闻·专题
上一篇  下一篇

CBA旧人 NBL唱戏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烽火】

  新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昨晚,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在广州揭幕,连续两届联赛亚军广州六穗队主场105比90战胜同城对手广州自由人队。“憋了几年,我们也想夺冠,其他队也想夺冠,但现在是第一场比赛,谈夺冠还为时过早。”六穗队主教练王绪林说。

  上届NBL出了一个朱彦西,他帮助北京队夺得CBA总冠军,自己也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本届NBL引进了不少曾经打过CBA的球员,以揭幕战为例,有13人打过CBA联赛。广东宏远旧将陈大伟本赛季加盟六穗,昨晚他得到14分。“很高兴来到六穗队,我也是广州人,感觉这支队伍很团结,希望以后的比赛也能这样,有一个很好的结果。”陈大伟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