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北京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北京新闻·综合
上一篇

12日起填高考志愿

至17日24时,本科招生学校按4批次录取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日消息,今年北京市本科批次志愿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填报,考生要在规定时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高考志愿,逾期不予补报。

  据悉,本科招生学校按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4个批次录取。本科提前批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个志愿学校。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各设置2个顺序志愿:第一志愿设置1个志愿学校;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设置3个志愿学校。以上每个志愿学校设置5个志愿专业,考生填报志愿时要注明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本科一、二、三批按考生所填报志愿录取结束时,如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根据情况征集考生志愿。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设置3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设置3个志愿专业。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也要注明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选报志愿学校和专业时,要结合个人高考体检结果及相关加试成绩情况,以免因身体状况、未通过学校加试等原因影响录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