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5: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上一篇

陈慧琳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已40岁的陈慧琳今年3月21日又喜得第二子刘琛(小名“小笼包”),她曾在2009年时产下大儿子刘升(小名“虾饺仔”)。令人称奇的是,陈慧琳产子后身材并不发福,产后的神态也与其他妈妈大相径庭,甚至一度被传是假怀孕。

  这几年陈慧琳的肚子和工作都没闲着。去年初,陈慧琳借着参加活动之际大方公布了自己通过人工受孕再度有喜的消息,并透露是双胞胎,只可惜没多久孩子流产。年底,陈慧琳再次人工受孕成功,过了3个月,陈慧琳立即与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时隔三年,陈慧琳又再次选择了同家医院为自己接生,产后立即出现在大家眼前,一如当初生完“虾饺仔”那般神采奕奕,身材苗条。

  上月初,还未坐完月子的陈慧琳带着大儿子和老公一起到九龙湾看演出,天生工作狂的她已计划本月全面复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