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于小伟、赵毅出演《闯关东前传》杀青

高满堂再“闯关东”很自在

2012年05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高满堂打造的年代戏《闯关东前传》目前杀青,计划于年底与观众见面。作为“闯关东”系列电视剧的收官之作,《闯关东前传》仍以一家人的遭遇来反映大时代背景,于小伟、赵毅、阎学晶分饰管家三兄妹。《闯关东前传》时间跨度从1882年到1911年,历经八国联军入侵北京、义和团运动、日俄战争等多个历史事件。高满堂表示与前两部相比,创作“前传”最自由。历史环境更加开阔,禁区比较少。

  剧中,于小伟饰演大哥管粮,肩负民族兴亡的重任;赵毅饰演二哥管水,在俄罗斯小镇混成“老大”;阎学晶饰演妹妹管缨,自小被拐卖。三个角色中,大哥正义、小妹苦情,而二哥负责幽默部分,赵毅受访时表示自己出演的是一位能打能搞笑的角色:“跑路到俄罗斯,与老毛子打架,因自小练过功,得到当地小混混拥护,还形成了一股势力。”京剧演员出身的赵毅坦言这次圆了功夫梦,单刀、骑马、拳脚,90%的打戏都是亲自上阵,用赵毅的话说是“在满嘴跑火车的同时,惩奸除恶”。

  【故事提前看】

  山东某村,母亲(萨日娜饰)领着儿子管粮、管水和女儿管缨艰难度日。老二管水为一顿饱饭打赌,失手杀了人,管粮管水遭到通缉,从此开始了闯关东之路……其中,大哥管粮流落矿山,肩负着民族兴亡的重任,同时还要不断面对真爱的重重考验,最后为国牺牲;二哥管水的经历最为坎坷,他与家人失散后辗转各地,流亡俄罗斯与俄国女孩喜结良缘组成了家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