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下一篇

伦敦奥运射击场馆气温低风向乱

老王北上找练兵场

2012年05月1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备战动态】

  新京报讯 奥运近在眼前,中国射击队却在不久前的奥运测试赛上仅收获两银三铜。“伦敦奥运射击馆是临时建的,气温很低,风向很乱,有时我们的运动员扣扳机都觉得费劲。”领队肖昊鹏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适应条件,总教练王义夫已前去东北寻找训练基地。

  肖昊鹏认为,伦敦奥运场馆的设施及交通问题成为制约运动员们发挥的客观原因。“从酒店出发到比赛场馆差不多要耗费一个小时。早晨9点的比赛,5点就要起床准备,因为只有6点20一趟车。坐那种双层巴士一个小时,有的运动员都晕车了,比赛很难打。”

  此外,气候也成为干扰因素。“运动员的适应能力有些差,我们的运动员是怕冷不怕热,很多国外运动员在这种天气下可以穿短裤和丝袜,我们运动员冻得手都没法扣扳机,教练坐在后面都要穿棉衣。”

  肖昊鹏说,为了能及早适应,王义夫已前去东北寻找训练基地,队伍有可能在两站世界杯后,移师东北封闭集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