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妈妈枪手携子训练

2012年05月1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如果移师外地封闭集训,几位妈妈枪手将有可能很久见不到孩子。对此,肖昊鹏说:“她们可以带上孩子一起去,不然她们见不到孩子,想得难受训练不好就麻烦了。”

  目前射击队中有陈颖、郭文珺、杜丽三位妈妈枪手,陈颖的孩子、家人都在北京,郭文珺、杜丽的孩子被安排在运动员公寓,以方便她们照顾。

  昨日午饭时,庞伟抱着儿子与妻子杜丽一起来到运动员餐厅。虽然孩子不满2岁,但吃饭时几乎不用他们操心,且自始至终不哭不闹。郭文珺也曾表示,她的孩子适应能力非常强,晚上也不会哭,能让她一觉睡到天亮。

  把孩子带在身边不仅不会影响训练,还会让这几位父母级枪手更有责任心。肖昊鹏说,如果情况允许,即便到外地封闭集训,也可以把孩子带上。

  本版采写  新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