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英国王储客串气象播报员

查尔斯解说幽默兼具专业人士风格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10日现身英国广播公司(BBC)苏格兰频道,客串了一把气象播报员,给英国观众带来茶余饭后的谈资。

  查尔斯夫妇当天访问BBC苏格兰频道办公室,庆祝这一频道开播60周年。结束例行会面活动后,查尔斯来到BBC苏格兰频道播音室,当时正要播出苏格兰地区午间气象预报,播音员将这次机会让给了查尔斯。

  查尔斯身穿蓝衬衫、黑西服,一边看着镜头一边作出解说手势,颇有专业人士风格,但解说过程中不乏幽默。

  “阿伯丁郡和丘陵地带的高海拔地区将有小雪,巴尔莫勒尔有少许阵风……到底是谁写的这个播音稿?”查尔斯说,“其他地区都是寒冷的一天,温度8摄氏度,伴有东北风……感谢上帝,还好不是银行假期!”

  电视画面中,播音室传出工作人员的笑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