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北京新闻·社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北京新闻·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环卫所设垃圾箱免费帮忙清垃圾

通州区怡乐北街小区,因物业撤离导致垃圾堆积,镇政府协助解决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小区垃圾‘作乱’ 居民不敢开窗”追踪

  怡乐北街小区

  本报讯(记者卢漫)近日,通州区怡乐北街小区内,因物业公司撤离导致的小区垃圾无人清理状况有所改观。梨园镇政府物业办已协调镇环卫所在小区设置垃圾箱,并每天清理。

  环卫所帮忙清垃圾

  本报4月20日曾报道,通州区怡乐北街小区的物业公司撤离一周后,小区多个垃圾桶均已填满,大门处堆积着大片垃圾。

  前日,小区内的垃圾桶已由一个长约1米半、高约1米的环卫垃圾箱取代。居民表示,现在小区暂未出现垃圾堆积。梨园镇政府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经协调,环卫所在小区内设置了垃圾箱,目前环卫工免费每日清理垃圾箱,以暂时帮助业主解决垃圾处理问题。

  将再次筹备业主大会

  小区居民表示,物业撤离后,公共设施的维修问题让他们十分担忧。梨园镇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大的维修项目需要通过业主大会动用维修基金。

  此前,小区业主大会选出六人当选业委会成员,但不到一周,他们相继递交辞呈退出。梨园镇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办将于近日在小区贴出号召成立业主大会的公告,并指定筹备组组长,再次启动筹备工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