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天安门》设惠民票

首轮演出正式开票,全景反映北京城市风貌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北京演艺集团出品的大型情景音舞诗画《天安门》首轮演出正式开票。

  据永乐票务透露,此次《天安门》首轮公演本月16日在国家体育馆正式启动,连续演出三场。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走进剧场、寻找和感受自己心目中的天安门及天安门故事,首轮演出采取部分低票价,17日和18日特地留出部分80元门票,以方便观众购买。

  《天安门》由陈维亚、朱海、卞留念、孙天卫、沙晓岚、沈晨等集体创作,歌唱演员丁毅、郑咏、幺红、常石磊、李辉、汤非等参演,是首部全景反映北京城市风貌的大型舞台演出,并将首次在国内舞台上运用全息技术、幻影成像、现场3D等高科技手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