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今日开播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北京卫视

  颜丙燕演绎传奇母亲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由颜丙燕、宋春丽、牛莉等主演的电视剧《满秋》今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改编自真实故事,女主角满秋是一名普通农村妇女,因被丈夫抛弃而激发了斗志,最终成为集团董事长,但儿子却变成了顽劣的“富二代”,满秋开始进行一场不可思议的拯救儿子计划。

  在颜丙燕看来,这并非一部苦情戏,而是“亲情励志戏”:“用伟大来形容满秋这位母亲毫不为过。为了让儿子改邪归正,她宁愿放弃事业、抛开万贯家财,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爱情,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

  ● 北京影视频道

  王志文刘佳谍战“深海”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作为2009年热播剧《密战》的姐妹篇,《谍战深海》集结了原班人马,今日起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与《密战》讲述的卫星谍战不同,《谍战深海》把敌我双方的较量带到了鲜为人知的水下世界。

  剧中,王志文出演的间谍分子与神秘“钓鱼者”联手设置连环陷阱,窥探我国海洋机密;而刘佳出演省安全厅反间谍侦察处处长武梅,果敢冷静,堪称“女版福尔摩斯”。刘佳表示:“台词专业性很强,我每天都要拿出很长时间背台词,生怕哪儿说得不准确,这可比演生活戏难多了。”

  ● 湖北卫视

  闫妮化身“女李云龙”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由管虎执导、闫妮主演的电视剧《女子军魂》今日登陆湖北卫视。闫妮在剧中一改风情老板娘形象,出演与地主恶霸斗智斗勇的铁娘子凌凤侠。

  该剧以凌凤侠带领的一支女子队伍的发展为主线,讲述了红军女战士骁勇善战的传奇故事。闫妮彻底颠覆了之前在《武林外传》《三枪拍案惊奇》中的“风情老板娘”形象,首次演绎了一个战术灵活多变,战斗力勇猛出众的女营长,与《亮剑》的李云龙有得一拼。谈起这个角色,闫妮说,自己演得过瘾,希望观众看得更过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