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下一篇

肖钦称王淡看奥运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昨日决出的三枚男子单项金牌均被名将摘走,陈一冰、邹凯和肖钦分别赢得吊环、自由操和鞍马冠军,奥运冠军的表现让后辈们望尘莫及。

  男子自由操是首个决出冠军的单项赛事,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凯以15.85分摘得金牌。男子吊环比赛是名将陈一冰的自留地,整套动作无懈可击,也轻松赢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休战良久的名将肖钦重新出战男子鞍马,有“小马神”之称的他没有让人失望,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以前稍弱的交叉动作也有明显提高,冠绝群雄实至名归。现场观战的名将李小鹏也向肖钦表示了祝贺。

  此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透露,伦敦奥运阵容将以世锦赛冠军队为班底,这意味着肖钦入选奥运名单更加艰难,对此肖钦倒是坦然,“我很享受体操,我已经是奥运冠军,去不去奥运并不是最重要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