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国际机构在京代表走访通州

参观儿童福利院以及“非遗”展示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中豪)5月11日,“第二届在京国际组织联谊活动”在京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欧盟等10个国家的40家在京国际机构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除了来自各国的国际友人还有本市民间组织代表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约180人。他们前往通州区参观了该区现代化国际新城规划、韩美林艺术馆和通州区儿童福利院,并观看了主办方举办的“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图片展”和剪纸、面塑、葫芦雕刻等极具中国民间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和通州区政府联合主办,市友协、市文联、市民族联谊会等11个单位联合举办。这项系列联谊活动目的是使在京国际组织加深对中国文化和北京的了解,促进北京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