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4: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9大问题邀市民纠风举报

2012年纠风专项治理工作专栏上线首都之窗网站,即日征集网民投诉

2012年05月1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医院乱收费、滥检查,电信服务供应商强行扣费、恶意吸费……继北京市纠风办公布今年9项专项治理活动后,“2012年纠风专项治理工作专栏”近日上线首都之窗,邀请广大市民举报投诉。

  首都之窗网站中部,有一个蓝色对话框——“2012纠风治理专项”,点击进入,可看到各个部门的工作动态和9个投诉专栏。点击投诉专栏,就可对相关内容进行举报,每个专栏都列出了举报受理范围,如治理教育乱收费举报受理范围包括举办升学培训班、跨区域招生、招“特长班”等义务教育阶段择校乱收费问题,中小学课堂内容课外补以及教师到社会机构从事补课等行为,普通高中改制学校以改制为名乱收费行为等问题……

  北京市纠风办表示,北京市将坚决纠正部门和行业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重点抓好9项专项治理工作。在“首都之窗”网站设立“2012年纠风专项治理工作专栏”,即日起征集网民有针对性的举报投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