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北京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3:北京新闻
下一篇

北京时间

2012年05月1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5月18日

  故宫博物院院长开讲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上午9点,故宫博物院将举办专题讲座,新任院长单霁翔主讲,题目为“从‘功能城市’走向‘文化城市’”。预约电话:85007898、85007899报名时间:5月15日至17日。(王佳琳)

  5月18日

  北京图书节开幕

  第十届图书节将于5月18日至27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30余万种图书、音像等候市民现场“淘宝”。读者可以在现场感受到法国、捷克、希腊、意大利、荷兰、新西兰等七个国家不同文化和艺术氛围。(杜丁)

  5月19日

  门头沟开山迎客

  本周六,北京市旅游山会正式开幕,今年旅游山会特别向市民推出了环门城湖公园的5公里“狂走京西”徒步活动、自复兴门至永定河门城湖总长25公里的京西绿色骑行等活动。

  (廖爱玲 高学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