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要闻(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要闻(二)
下一篇

李翰博首秀进“C罗式”世界波,北京国安1比1平布里斯班狮吼

四次战亚冠 这一次最差

2012年05月1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李翰博进球后冲到场边与主教练帕切科拥抱。图/CFP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布里斯班狮吼,第一次代表北京国安上场的小将李翰博打入一球。至此,北京国安的第四次亚冠之旅正式结束,6战拿3分的战绩也成为国安参加亚冠联赛得分最少的一次。

  主场战平贵州人和之后,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表示只会带于洋一名主力球员前往客场。出征之前,为了保证球队拥有相当的战斗力,徐云龙、邵佳一、侯森等主力球员也随队前往。首发阵容中,杨运和李翰博两人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北京国安上场比赛。

  第1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国安前场发动快攻,邵佳一将球分至右侧空当,李翰博进入禁区后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门远侧上角,比分变为1比1。徐亮通过电视转播看到李翰博的进球后,在微博上力挺队友,称这个球是“C罗式进球”。

  今天,北京国安将返回北京,随后启程前往长春备战本周日的中超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