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书评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5:书评周刊·天下
下一篇

英国水石书店开售电子书

2012年05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日前,英国水石书店宣布将在店内销售Kindle及其电子书。

  【书业动态】

  日前,英国最大的连锁书店水石书店(Wasterstones)宣布了一项与亚马逊的合作计划,店内不仅将销售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还提供免费Wifi,为读者浏览电子书提供方便。读者可在浏览纸版书后,决定购买纸版书还是Kindle电子版本。合作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水石书店总经理詹姆斯·当特(James Daunt)曾经称亚马逊是一个“无情的,只知道赚钱的恶魔”。但他现在认为,“我们需要解决阅读电子化的问题。”他称水石书店此举可以“使整个 Kindle阅读体验变得更好,因为读者可以读电子书,同时享受浏览实体书店的乐趣”。

  书店内届时将会设立专门的电子区域,消费者可以体验Kindle阅读器并接受店员的使用指导。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称,水石书店和亚马逊同样对书和读者有无限热情,“将电子阅读和实体书店结合起来,水石书店是我们能想象的最好合作伙伴。”编译:吴永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