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北京新闻·民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北京新闻·民生
上一篇

北京举办“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日”

7国驻华使节向市民推荐书籍

2012年05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昨日,来自不同国度、不同肤色的读书爱好者相聚在北京地坛公园,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日”活动。法国、意大利、荷兰等7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参加活动,并向中国读者推荐书籍。

  据介绍,“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日”活动是提升图书节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举措,活动期间,荷兰、希腊、新西兰、捷克、波兰、意大利、法国等7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带来了丰富的外文精品图书,提供了文化演出、展览展示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在“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日”上,各国驻华使馆的官员们分别向北京读者推荐了本国的优秀图书及对北京国际图书节的阅读寄语。荷兰驻华使馆文化参赞施鹤玲女士首先推荐了中文版《在欧洲》和《米菲儿童系列图书》,并用“开阔的风景、开阔的图书”寄语读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