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书评周刊·生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书评周刊·生活
上一篇

同类书

2012年06月1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30岁前别结婚》 

  陈愉著 中信出版社 2012年6月

  作者是一个在美国长大的中国姑娘。31岁时她当上了洛杉矶市的副市长,现在是全球顶尖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她说:“对我们的母亲,还有母亲的母亲来说,一个有工作、不酗酒、不打老婆的男人,就可以做丈夫了。但对我们来说这可远远不够。我们可不是随便找个男人就行,我们要他是个好男人。我们要的不是一个出于责任的婚姻,我们要的是爱情”。

  《既怕爱不来,又怕爱乱来》

  徐昕著 浙江人民出版社 2012年3月

  徐老师的文字机智幽默,既维护了读者的颜面,也陈述自己对感情的看法。在书中,他强调:在“前夫”、“前妻”成为一种社会常见关系的今天,“离婚后教育”同样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很多明明已经“奔三”的人还在津津乐道于如何跟爹妈斗智斗勇,搞得就像青春期叛逆的少男少女一样,这太奇怪了……

  《性情男女》 

  戴军著 中信出版社 2012年4月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但是越来越大的城市也滋生与繁衍出了更多的爱无能。可无论怎样,我们依然需要爱,更要相信爱。主持界的才子戴军写的都市男女的心灵情感读本。作者以慈悲胸怀,真挚情感、细腻文笔给我们展示了都市男女之间的爱与情的故事,用温暖的笔触写世间百态,并试图给我们爱的启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