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6月17日,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主打滨海度假、海洋旅游(水上和水下运动、游艇及邮轮旅游)、夏季避暑及养生宜居产品向全国游客推介。推介会还将在兰州、成都、南京、哈尔滨、长沙、西安等8个城市举办。(曹燕)

  ●上周末,北京市迎来今年入夏以来首个高温浪潮,欢乐水魔方也迎来开园以来的最大客流高峰。截至6月30日,凡今年参加中、高考的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购买68元的中高考生特惠门票,并凭本人准考证入园。

  ●6月12日,维也纳旅游局在北京举行文化和美食推介会,维也纳旅游局局长诺伯特凯特纳首次在北京推介维也纳艺术与美食完美结合的最新资讯,维也纳旅游明年的主题是“2013维也纳:享乐的艺术”。(张雪松)

  ●6月14日,日本观光厅和日本国家旅游局在北京联合举行“日本东北、北关东地区商谈会”,20家日本团体和中国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商谈会。(张雪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