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下一篇

《快乐大本营》回归周六晚7:30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湖南卫视改版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近日,湖南卫视公布了7月创新改版编排表。王牌栏目《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从原来的晚8点恢复到周五、周六晚7:30播出。

  据记者了解,从7月1日起,将有五档新节目在晚间10点档陆续与观众见面。最先亮相的是周日晚播出的“90后中国少年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周一播出职场减压类节目《完美释放》,周二、周三是升级版的《我们约会吧》,周四播出洪涛团队打造的《绝对大牌》。此外,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也透露,7月份,卫视还计划推出一档草根运动挑战类节目,类似于之前的《快乐向前冲》,但播出档期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金鹰独播剧场移师晚7:30档期的同时,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第一周播剧场”也将在周五、周六进驻到晚9:30时段。据悉,“第一周播剧场”将主打符合湖南卫视的“年轻快乐新锐”气质,和主打“青春偶像励志剧”的金鹰独播剧场呼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