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下月底推新专辑《寒更》,7月28日万事达中心开个唱

韩庚拼酒赚来嘉宾刘谦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酒力不敌韩庚(右),刘谦被拉来做嘉宾,忙前忙后,现场还得“举牌”。新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新京报讯(记者康沛)昨日,韩庚在京举办发布会,介绍自己即将于7月29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并宣布7月28日即将在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开启“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

  林夕方文山操刀新专辑

  有韩庚的地方必定围绕着众多“庚饭”(韩庚粉丝)。昨日,以小女生为主的“庚饭团”占据了偌大的发布会现场,掌声和尖叫伴随着韩庚开口说的每句话。在一片欢呼声中,《寒更》的主打歌《狂草》MV曝光,虽然依然是一贯的快节奏歌曲,但这首歌的MV里韩庚并没有跳舞,而是展现了更多的静态男人味。

  韩庚介绍,自己即将发行的这张新专辑之所以取名“寒更”,是取自自己名字的谐音,意为极夜之光。这张专辑请到了林夕、方文山等大牌创作人加盟,他将化身为斗士,身披盔甲,为希望而战,“破寒为更”。

  “不要和东北人喝酒”

  刘谦作为韩庚好友出现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并透露自己将把魔术融入在韩庚演唱会上。刘谦称,韩庚邀请自己到他家喝酒,因为酒量拼不过韩庚,最终答应抽出时间为韩庚做演唱会嘉宾,并得出结论:“不要和东北人喝酒。”主持人何炅则开起玩笑:“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刘谦也不要喝多,否则明年你又将站在这里给韩庚当嘉宾了。”

  刘谦表示,自己和韩庚演唱会的团队接触后,最大的感觉是“做一名庚饭太幸福了”,因为“韩庚和他的团队非常专业和认真,就是为了给大家打造一台精彩的演唱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