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要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要闻
上一篇

新华保险捐“母亲邮包”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母亲邮包寄深情·新华大爱暖万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新华保险A+H股同步上市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这一企业使命的一项大型公益项目。

  “母亲邮包”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将“母亲邮包”准确递送到贫困母亲手中,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项目捐赠对象为年人均纯收入低于2300元或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妇女,并优先选择捐助老少边远贫困地区母亲和自身无脱贫能力的单身母亲、英烈母亲及妻子。

  作为上市后开展的第一项大型公益项目,“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在公司上下得到积极响应;每一位员工无论力量大小、都积极参与。该项目还将在1500余家分支机构中继续进行,并动员30万营销队伍的力量向贫困母亲献爱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