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摩登周刊·雅集/橱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摩登周刊·雅集/橱窗
上一篇  下一篇

腕表新事

2012年06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宇舶发布Big Bang法拉利中国版限量腕表(图1)

  6月17日,Hublot宇舶表亮相“2012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暨法拉利倍耐力杯亚太挑战赛上海站”。作为法拉利官方计时并庆祝“首辆法拉利跑车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周年”,宇舶表特别推出Big Bang法拉利中国版限量腕表,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与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CEO范艾闻到场,演员秦昊展示了这一限量版新品。(巫倩姿)

  积家全球首发Rendez-Vous约会系列女装腕表(图2)

  6月16日,瑞士顶级制表品牌Jaeger-LeCoultre积家在上海与品牌挚友赵薇一起揭幕全球首发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女装腕表。该系列向著名女星黛安·克鲁格致敬。积家于当晚举办盛大慈善拍卖派对,助力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 (巫倩姿)

  欧米茄“先锋精神”传奇回顾展亮相上海(图3)

  6月11日至7月27日,欧米茄于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呈现“先锋精神”传奇回顾展,集中展示过去欧米茄品牌创新精神的众多时计,向其先锋精神致敬。此次展品大多创制于1900至1980年间,甄选自瑞士比尔欧米茄博物馆藏品,彰显了品牌在不同年代始终如一的创新内涵与无限创意。 (巫倩姿)

  汉米尔顿中国启动“幕后英雄盛典”(图4)

  6月15日,汉米尔顿腕表在中国启动“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 Awards, 简称BTCA)。BTCA最初由汉米尔顿在美国好莱坞创办,表彰为电影业作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幕后人员,贾樟柯、叶锦添、余男以中国版BTCA评委身份亮相。(巫倩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