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摩登周刊·雅集/橱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摩登周刊·雅集/橱窗
上一篇

新品

2012年06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梵克雅宝向中国致敬胸针(图5)

  梵克雅宝日前发布多款高级珠宝,其中包括向中国致敬的Silk Road Dancer 胸针,以芭蕾舞与仙女为设计灵感,飘逸的裙摆采用了隐秘式镶嵌的红宝石作为装饰,舞者面部以玫瑰形切割钻石勾勒而成。这款特别向中国致敬的胸针让人联想到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巫倩姿)

  蒂芙尼彩色宝石珠宝(图6)

  蒂芙尼(Tiffany & Co.)发布全新华贵珠宝,包括一系列多种宝石,用特别镶嵌技法向品牌175周年致敬。其中最为罕见的是一枚名为“蒂芙尼周年纪念蓝”的艳彩绿蓝色钻石,重2.51克拉,铂金戒托上包围镶嵌白钻。(巫倩姿)

  Lane Crawford x Nicopanda特别限量版系列(图7)

  连卡佛与Lady Gaga御用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合作,在专卖店推出全球独家特别限量版系列,包括麻将、扑克牌、魔术贴记事本、雨伞、贴纸、徽章、抱抱熊及特别版连卡佛电子购物卡等。此外,在lanecrawford.com.cn官方网站推出该系列的个性T恤、时尚徽章及红蓝混色图案iPhone壳。(巫倩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