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热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热点
上一篇

商品大集开迎端午

多个商家加入“崇外商圈”购物季

2012年06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购物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崇外商圈”购物季、首个跨省的“丝绸商品大集”、山西特色农产品落户农展馆……端午节,北京商务部门向市民推出多项便民商业活动。

  崇外商圈联动促销

  在南城,由东城区商务委、区商联会组织的“崇外商圈”购物季昨日开幕,持续至6月30日。东城商务委负责人表示,购物季期间商圈内企业将整合营销,以串联方式开展大规模联动促销,包括超值低折扣、餐券优惠送、半价看大片等。东城辖区内的国瑞购物中心、天雅珠宝城、新世界商场、红桥市场等众商家悉数加入。

  其中,国瑞购物中心要与网站办大型相亲派对和“端午K歌会”。新世界女子百货则有“北京有机农夫市集”、“粽子DIY大赛”现场秀手艺。

  500种丝绸现身大集

  在北部,昨起到7月1日,由北京市商务委、浙江商务厅、四川商务厅、山东贸促会主办的首个跨省 “丝绸商品大集”在金源新燕莎MALL举办,为期11天。市民可欣赏到苏绣、蜀绣、鲁锦等丝绸产品。

  市商务委介绍,这是北京首次尝试办行业类“各地商品大集”,以瑞蚨祥为代表的北京5家丝绸老字号也加入到大集,为市民带来丝绸服饰、丝绸家居精品、丝绸工艺礼品等500余种产品,此外还集中展示国际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鲁锦。

  另外,在东部地区的北京农展馆,沁州黄小米、平遥牛肉等山西特色农产品刚刚落户农展馆5号馆,市民可直接来这里赶大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