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6: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城管协调 消杀蝎子

一名居民被蜇伤送医治疗已无大碍

2012年06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西城区城管大队队员展示抓获的蝎子。新京报记者 饶沛 摄

  ■ “蝎箱被弃花坛 数千蝎子闹小区”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昨天,西城区城管大队表示,已协调专业人员消杀。一名居民被蜇伤送医院治疗,已无大碍。

  19日晚,西城区白纸坊西街新安中里小区1号楼下,约千只蝎子从一个被遗弃在路边的箱子中爬出,引起居民担忧。(本报昨日报道)

  昨天上午,新安中里小区的绿地,几位消杀人员喷洒药品,对绿地里的蝎子做最后的清理。城管队员收集蝎子的箱子里,已有三百余只,既有活的,也有在消杀过程中死亡的。

  城管队员说,19日下午,绿地里出现了一只纸箱,保洁员发现后打开,里面是满满一纸箱蝎子,约有上千只,因处理不当,蝎子跑了很多,有居民发现蝎子跑到家里,向西城城管大队求助,城管队员赶到现场后,找来专业人员消杀,并协助清理。至昨天中午,绿地的蝎子基本消杀干净。

  目前,西城城管大队还在调查蝎子来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