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重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重点
上一篇

王安顺

提高社会便利使成果惠及群众

2012年06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王安顺参加海淀团讨论。贾同军 摄

  新京报讯 昨天,王安顺代表参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海淀代表团的讨论。他说,党代会报告确立了首都发展的宏伟目标,要将任务抓紧细化到各区县、各行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使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海淀代表团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参会代表发言踊跃。代表们认为,报告在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市委过去五年来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本市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五年北京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王安顺说,刘淇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主题鲜明突出,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在党中央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残奥会和国庆六十周年庆典等大型活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首都市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些成绩来之不易。

  报告提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任务,为未来五年北京发展确立了宏伟目标,下一步要将任务细化到各区县、各行业,抓紧落实。

  王安顺说,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仍十分严峻,存在着诸多不确定因素,保持首都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必须下大力气解决人口、资源、环境矛盾,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依靠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双轮驱动”,努力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不断提高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的便利化程度,使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王安顺指出,我们现在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要根据这一阶段性特征处理好发展中的问题,坚持依法办事、依法治市。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继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和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

  “保持首都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必须下大力气解决人口、资源、环境矛盾,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依靠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双轮驱动”,努力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不断提高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的便利化程度,使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