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枪手指责曼城挖人

2012年07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队长范佩西公开声明不再续约,这让阿森纳俱乐部人心惶惶。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意欲举报曼城,理由是后者有嫌疑违反规定挖角枪手队长。

  继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之后,阿森纳很可能再失去范佩西。《太阳报》称,阿森纳方面非常确信,曼城方面已同范佩西的经纪人沃斯有过私下接触,而按照国际足联的章程,像范佩西这种和俱乐部还有1年合同期的球员,没得到俱乐部的允许不能和其他球队接触。

  范佩西公开发表声明后,阿森纳俱乐部CEO加齐迪斯和教练温格已经和沃斯进行面谈,并向后者表达愤怒情绪。英媒认为,范佩西在上赛季的表现仅次于梅西和C罗,范佩西和曼城的非法接触在很大程度上伤害了阿森纳的利益。

  范佩西的离队计划也引发了阿森纳高层的地震,枪手第二大股东乌兹曼诺夫批评球会倒卖队中核心的行为,“我们经常失去最好的球员,这让球员们开始怀疑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以及俱乐部的雄心。”(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