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7:星期五周刊·助听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7:星期五周刊·助听器
上一篇

新上架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容祖儿《Moment》

  香港人唱国语歌向来不甚讨喜,而这张国语新专辑里,在《维加斯有点好莱坞》等曲目中看出容祖儿悉心把握“国语歌式情感”的努力,咬字和起承转合都让人舒服,而像《雾里看花》这样的标准情歌的质素也都在水准之上。

  赤道2《闲了liao3》

  这张来自同公司不同歌手的合集看上去有着独立音乐外壳,是90年代台湾主流流行音乐的路线,透着几分当年李宗盛、无印良品的气质。歌本身都是好的,但是在缺乏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是否能有当年那些歌的运气,就另当别论了。

  刘美君《偷》

  去年的一张《Love Addict》在发烧市场的大热催生了刘美君的这张新专辑,翻唱了不少耳熟能详的粤语经典。这位老唱将的演绎方式有种刻意的完美,录音也堪称高规格,更像是一张为了迎合发烧小众市场的定制之作。

  □咪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