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下一篇

龙湖 推陈出新是主旋律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龙湖在下半年将主推改善型住宅产品,同时涵盖商铺、写字楼等。

  (上接B10版)

  【速读】

  上半年在京完成销售金额:暂未公布

  下半年可售货量:长楹天街、时代天街、好望山、蔚澜香醍

  下半年将推出的新盘:新盘方面会适时推出,但尚未确定是否在下半年入市

  上半年买地金额:

  无 

  下半年发力评级:

  ★★★★

  上半年,龙湖地产在全国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6亿元,完成全年390亿目标约45%,略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但对比年初上下半年推货4:6的计划,依然符合集团预期。

  与上半年去库存的基调有别,下半年推新盘将成为主旋律。

  放眼北京,龙湖在下半年将继续改善型普通住宅和别墅组合的推盘模式。以改善型住宅产品为主,同时涵盖了商铺、写字楼等商业类型产品,集中加推“双天街”及潮白河别墅区的好望山项目的同时,还将寻得市场合适时机推出龙湖擅长打造的优质产品。在价格和推盘策略上,龙湖地产表示,仍坚持以稳为主,通过健康的结构性供货,保持稳步发展规模。

  上半年,龙湖在土地市场上动作十分频繁,在厦门、成都等地密集出手忙补仓。下半年,龙湖集团方面称,会继续坚持“低负债充裕现金注重财务稳健,审慎增加战略性土地布局”的原则。在北京,会寻求合适的机会找合适的地块,谨慎拿地。尤其以具有发展潜力的地铁上盖综合体类型的物业、龙湖擅长并成功打造过的高端住宅类型的地块为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