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保利 全力出货、积极拿宅地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保利上半年在京大卖70亿元,下半年将积极关注土地市场。图为保利·春天里。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摄

  【速读】

  上半年完成销售金额:70亿元

  下半年可售货量:中央公园、东郡、罗兰香谷、春天里

  下半年将推出的新盘:无

  上半年买地金额:

  无

  下半年发力评级:

  ★★★★★

  保利地产在上半年的表现着实履行了“以抢为先、积极出货”的态势,以6月份单月销售155亿元的新高为上半年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的同时,也将半年销售送上了历史高位:共实现签约金额502.96亿元。

  对于下半年,保利地产相关人士介绍:“集团年度目标的预期并未改变,推盘计划还将按照年初确定的方案,积极出货。”根据保利地产年初既定推盘计划,今年将新推800亿-1000亿元,主要集中在5-10月,推货量将保持在月均100亿元左右。

  另据保利地产品牌中心副总经理何智韬表示,下半年总体的推货量会与上半年持平。具体到北京,今年下半年的重点放量项目是中央公园、东郡、罗兰香谷、春天里,并没有纯新项目推出。在价格方面,保利北京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也会根据推出的产品类型不同及市场变化做相应的调整,但幅度很有限,基本稳定,不会大涨也不会大降。

  作为土地市场上的常客,保利地产上半年已在武汉、西安、成都、重庆、沈阳等地拿下10余宗地块,耗资近80亿元。而下半年,保利地产将积极关注北京土地市场。“原则上将继续坚持住宅开发为主的策略,优先选择住宅类地块,同时我们对核心地段优质商业地块也将保持积极关注。”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