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下一篇

绿地 力争在朝阳大兴通州拿地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绿地下半年的拳头项目是位于大望京“国门商务区”的地标项目绿地中心。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上接B11版)

  【速读】

  上半年在京完成销售金额:约30亿元

  下半年可售货量:

  绿地启航国际、绿地中心、密云绿地国际花都

  下半年将推出的新盘:暂无

  上半年买地金额:无

  下半年发力评级:★★★★

  今年是绿地进京的第四个年头,全年在售项目以商业地产为主。绿地进驻北京的首个项目——绿地中央广场已在上半年基本清盘。下半年,主要在售的有位于房山的绿地启航国际和位于大望京的绿地中心。此外,住宅项目密云绿地国际花都的销售“称霸”密云区域,在下半年也要实现清盘。

  据了解,绿地启航国际位于房山区广阳大街,为6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中的甲级商务写字楼。绿地下半年的拳头项目为国门商务区地标项目——绿地中心,该项目由超高层、高层、多层五个栋号组成的集商业、商务、公寓为一体的多功能群体建筑,主体建筑高度为260米,为国门第一高楼。据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绿地中心已开始认购,要求按层整售,已有7家企业组团成功认购了一个楼层,面积为1000多平米,涉及资金约5000万元。

  而随着密云绿地国际花都的清盘,下半年绿地在京会面临住宅项目“断供”的情况。对于土地储备,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绿地一直在关注北京土地市场的成交情况,也关注到北京下半年的供地量比上半年增加,“现在土地供应总量在放大,绿地力争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寻找到合适的项目”。

  对于如何选择新项目,上述负责人表示,绿地仍然以发展商业地产和刚需住宅为主,计划在朝阳、大兴、通州等区域拿地。在选择商业地产项目时,从城市发展角度,希望通过绿地这样的大企业带动区域的发展,契合政府的需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