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格隆无碍双剑合璧

2012年07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李家鼎)杭州绿城此前已经5轮不胜,在卖掉队长兼后防核心杜威之后,绿城赖以生存的防守也不牢靠了。不过绿城战国安的历史成绩并不落后,而北京国安对杭州绿城,也已经是3场不胜。

  周中对阵青岛,新援格隆撞伤了膝盖。“他的膝盖一直肿着,出现了炎症和积水现象,目前来看不太乐观。”国安队医双印介绍。帕切科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达了对格隆伤势的担忧,但他同样表示,格隆出场应该没问题:“格隆和卡努特都很有天赋,他们还需要时间,他们两人都会上场。”

  虽然绿城现状堪忧,但帕切科丝毫不敢轻敌:“比赛前谁也无法预测,赢面较大的球队往往会松懈,可能出现低级失误,我希望我的队员可以避免这些问题。”另外,由于近期赛程密集加之天气炎热,老帕还提醒球员不要把多余“精力”放在场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