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NBL总决赛第二战

自由人扳平比分

2012年07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75比66,昨晚在济宁举行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广州自由人队战胜了同城对手广州六穗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让冠军归属有了一些悬念。

  在NBL联赛的历史上,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自由人队此前都没有赢过六穗队一场比赛,所以在这次总决赛之前,很多人都是看好六穗能够最终夺冠,双方的第一场总决赛,广州六穗更是以22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不过,昨日主场作战的广州自由人队不想在这个系列赛中走过场,他们依然想冲击这个总冠军。但比赛开始后,领先的依然是六穗,凭借王晶、陈大伟的内线进攻,首节比赛便领先主队7分。但在此后比赛中,六穗的失误开始增多,自由人队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后,最后一节比赛也是连续在外线飙中3分,并最终以9分优势战胜六穗队。

  据了解,中国篮协目前还无意将NBL联赛的球队补充到CBA之中,但有消息称,CBA明年会实行扩军,并会结合最近几年NBL球队的成绩以及综合指标,选择球队进入CBA大家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