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小传旺亲属归还两张银行卡

同时写下归还证明,五名亲属和杜舍厚共同签名按手印

2012年07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杜传旺的亲戚和父亲签订了协议书,并按了手印。亲戚们把两张银行卡交给杜传旺的父亲。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 “男孩被充气泵击穿 绿色通道护送进京”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范春旭)昨晚,小传旺的舅爷、表叔、舅舅等一行人从山东德州赶到北京,将他们手中的两张接受捐款的银行卡归还传旺爸杜舍厚。

  13岁山东男孩杜传旺被人用充气泵从肛门充气致重伤后,除天使妈妈基金平台上为其开设的募捐平台,传旺爸杜舍厚以个人名义开设了两张银行卡,接受爱心捐款,目前分别接受爱心捐款35万余元和9万余元。

  几天前传旺舅爷、表叔等亲人回到山东老家,带走了杜舍厚接受捐款的两张银行卡。但这一行为遭到外界质疑,小传旺的父亲也多次催促归还银行卡。

  昨晚9时许,杜传旺舅爷、表叔、舅舅等一行五人,从山东来京归还两张银行卡,并写下归还证明,签名按手印。还将银行卡接受捐款的账单明细一并交给杜舍厚。

  杜传旺的舅爷董玉良介绍,两张银行卡肯定归杜舍厚所有,只是五名亲戚代为保管,我们也给杜舍厚留了生活费。杜舍厚表示,的确留了3000多元生活费,而从天使妈妈要的1000元是给小传旺办理饭卡。

  董玉良说,“这都是给小传旺的,我们绝不会乱动一分钱,我们怕他爸爸乱花钱,并且带这么多钱也不安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