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务院督察北上广楼市调控

派8个督察组赴16省市进行督察

2012年07月2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国务院决定从7月下旬开始,派出8个督察组,对16个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重点查住房限购落实

  此次督察的重点是检查住房限购措施执行情况,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情况,住房用地供应和管理情况,税收政策执行和征管情况。

  国务院督察组将深入有关部门和机构核查政策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商品住房项目,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对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有偏差、不到位的,国务院督察组将督促进行整改。

  北上广均上督察名单

  此次督察的地区是: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重庆市、四川省。对其他地区落实情况,国务院有关部门也将通过各种方式进行督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