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感情受挫男子当街刺死妻子

男子杀妻后欲自杀,被特警控制并刑事拘留

2012年08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 实习生林南威)前日下午1时许,湖北籍男子赵某因感情纠纷,当街刺死妻子杜某。他跪倒在地想自杀时,被赶来的特警控制。昨日,朝阳警方称,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男子当街多次向妻子下跪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朝阳区青年北路平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门外,在附近的树坑旁,只留下了半个脚掌大的血迹。

  附近一位物业工作人员目击了整个事件。他回忆,前日下午1点左右,赵某和杜某从姚家园西里一路往北走,两人看上去只有二三十岁,边走边吵。途中,男人(赵某)还给女人(杜某)跪了两三次。跪下的时候,男子求女人能与他和好,但是女人一直没答应他。

  当走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时,突然赵某将杜某摁倒在地,掏出小刀直接扎到她的颈部。看到出事,路人赶紧将倒在血泊中的杜某送进卫生服务中心抢救。

  昨日,卫生服务中心人员证实,因刀伤及颈动脉,杜某被抬进去时已经不治身亡。

  民警佯装递水控制嫌疑人

  目击者回忆,当知道妻子不治身亡后,被喷溅满身是血的赵某跪在路边的小树旁,一边哭一边说,自己在家里写了很多让妻子回心转意的话,他还掏出一张写满血字的纸,上面写着:老婆,是我错了,你回来吧。

  此时民警已赶到现场,赵某拿起刀架住脖子说不想活了。“民警开始劝他放下刀,他不听,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多小时。”目击者说,随后又来了十几名特警。为控制赵某,民警给他递上一瓶水,让他解解渴。就在赵某伸手接水时,特警顺势上前将赵某的手反扣住。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8月2日下午,警方接报警,在朝阳北路姚家园附近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子扎伤致死后欲自杀。初步调查,嫌疑人赵某27岁,因感情问题与妻子杜某发生纠纷。目前,赵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知情人透露,赵某夫妻俩育有两名子女,都在老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