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狂奥·海德公园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5:狂奥·海德公园
上一篇

微言论道

2012年08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王皓不敌张继科,连续三届获得亚军。

  先锋乒羽:相比北京奥运会后的眼泪横飞,这次王皓所展现的淡然与坚强更值得尊敬。在人生的黄金年龄中,王皓的自我坚持换来三枚沉甸甸的银牌,作为军人的王皓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了老兵不死。王皓的白银时代,因为爱,所以坚持。

  董路:是的,十几、二十年以后,你可能会忘记金牌得主,但应该会记得这个第一个用直拍横打拿到无数世界冠军却三度遗憾错失奥运会单打金牌且领奖台上微笑面对的人。

  我其中的我:在我们心里他已经拿到了金牌,加油王皓。

  笑笑人生0608:亲爱的皓,别忘了爱你支持你的人中永远都有我一个喔!无论如何,你都是我心中的冠军,你是最棒的!加油!

  女排小组赛,中国队2比3不敌巴西。

  望君安好:女排打得太精彩了!虽然巴西是个强队,但是我们依然很努力地拼这场球,让她们赢得不是很顺利。精彩!女排精神!加油。

  Chris翔云卍排球:虽然第5局输给了巴西,但我们中国女排打出了士气、打出了属于我们的顽强和坚韧。从第四局紧咬不放便可窥探一斑。第四局赢得实在是太爽了,真不愧是我喜欢的女排,耶!

  尧宝的麻麻:前两天中国女排对美国,半夜三点直播,没爬得起来看,后看比分觉得虽败犹荣;今天对卫冕冠军巴西,尤其是第4局,气势、战术都打得不错。在落后3分、巴西拿到赛点的境况下追平,并顽强地打到30比28。希望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韩国也能发挥出色。

  请叫我JoyceWang:已经很努力了,很棒!中国女排加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