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中网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中网
上一篇  下一篇

李娜再失超五冠军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边线】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昨天结束的罗杰斯杯决赛中,李娜1比2不敌科维托娃,无缘个人首个超五赛事冠军。不过短时间从草场转到硬地,打进决赛的李娜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并称和新教练罗德里格斯下周起一起合作,相信会对自己有提升。

  5比7、6比2、3比6,李娜昨天与科维托娃鏖战3盘仍无缘冠军。本赛季,李娜先后在悉尼和罗马决赛失利,分别输给了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打到后面有点跟不上她的节奏了,”李娜称后半段科维托娃一直在进攻,自己只能防守。

  奥运会期间,李娜宣布与海宁的前教练罗德里格斯合作。李娜昨天证实两人将会从下周开始合作。“虽然我们的合作是从下周才开始,但是这一段时间其实一直都有联系,相互沟通得也不错。”李娜称罗德里格斯是那种跟队员关系处得很好的教练,“我想我们的合作也会非常愉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