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中网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中网
上一篇

马拉多纳来华谋职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马拉多纳又来中国了。此行,他除了参加慈善活动,还想在华谋求一份工作。

  前天下午,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飞抵北京。在机场,他举行了一次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在开场白中就将自己的心思表露无遗,“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我非常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希望能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建设贡献力量。”他还表示说愿意来中国执教一支球队,但并未透露更多的内容。据悉,除了找工作,马拉多纳此行还将参加慈善活动,并将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会面,商谈有关青少年足球发展相关问题。

  在今年年初,马拉多纳就通过代理人表达了自己希望到中国执教的心愿。但他的目标并不是去中国的俱乐部,而是从事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培训,用自己的技术和理念培养出中国的新一代年轻球员,并希望最终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而在7月中旬有消息传出,老马与深圳某俱乐部有过沟通,当时该俱乐部董事长曾公开表态:“确有此事,不过我们并不是邀请马拉多纳来当主教练,而是来担任俱乐部名誉主席的。”(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