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下一篇

铁姑娘丢了奖牌赢得爱情

男友当众向张文秀求婚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男友在首都国际机场向张文秀求婚。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张文秀在伦敦奥运会女子链球比赛中错失铜牌,但昨日归来的她却收到了一份比奖牌更重要的东西:男友的求婚,这样一幕也倍显温情。

  26岁的张文秀原本希望拿着伦敦奥运会的奖牌举办婚礼,但因裁判改判,原本获得铜牌的张文秀最终只拿到一个第四名,只能抱憾回国。

  昨日,张文秀随中国奥运代表团抵京,满心懊恼的她根本没想到男友给她送来一个大大的惊喜。刚刚走出机场,男友就立刻送上了鲜花,然后单膝跪地,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当众求婚。这样一幕令现场众人大受感动,“接受吧!接受吧!”在众人的呐喊声中,张文秀接过戒指,戴在手上,随后和男友紧紧相拥,把头藏进了男友的臂弯。现场其他运动员和教练员也纷纷驻足,为这对有情人送上掌声。

  全运会女子跳高亚军顾璇是“求婚仪式”的策划者之一,她也在微博送出了祝福:“祝福老大张文秀,一路走来的艰辛,虽然伦敦的赛场上留下遗憾,但我们都知道你的付出,真的很棒!这不,甜蜜时刻终于来临啦!一直幸福下去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