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下一篇

几3选手伦敦失踪

几内亚政府正通过英国警方寻找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寻人】

  据新华社电 几内亚体育部长、伦敦奥运会几内亚代表团团长卡马拉日前向当地媒体证实,3名几内亚运动员在奥运会闭幕后不知所踪,几内亚政府正在通过英国警方寻找他们。

  据卡马拉介绍,几内亚一共派出了4名运动员征战伦敦奥运会。这次失踪的是一名柔道运动员、一名游泳运动员和一名田径运动员。卡马拉说,如果这3名运动员是故意玩失踪的话,他们的行为将使几内亚体育界“蒙羞”。

  喀麦隆媒体之前曾报道,7名喀麦隆运动员在奥运开幕前后在伦敦“失踪”。喀麦隆奥运代表团团长称这7名运动员为“叛逃者”。伦敦奥组委发言人随后证实了这7名运动员失踪的消息,但认为他们的签证仍在有效期内,“到目前为止,没有做错什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