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世界和平来华献技

将率美明星联队在潍坊战新疆队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扣篮】

  几乎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拉开的同时,改名世界和平的“野兽”阿泰斯特从洛杉矶飞往中国,从江西南昌开始他的中国之行。之后他将前来山东。周六晚7时30分,由他和前NBA全明星球员里基·戴维斯领衔的美国明星联队,将在潍坊迎战由巴特尔率领的新疆队。

  在南昌,阿泰斯特将率队和浙江队进行两场比赛,之后将在8月17日转道青岛抵达潍坊。他将在潍坊停留两天,参加“万达广场杯”NBA巨星中国行·潍坊站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为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进行慈善义捐、举行球迷见面会以及与新疆队的对抗赛。

  这支美国明星联队,其实应该叫美国NCAA明星联队,队中除了阿泰斯特和里基·戴维斯外,其他队员都是大学生,也是美国NCAA联赛的全明星。未来的三两年,他们很可能都将进入NBA大家庭。

  至于新疆队,这次到潍坊参赛的,都是国内篮坛响当当的角色:巴特尔、唐正东、张庆鹏、徐国翀、西热力江、孟铎,都曾是国字号球队中的佼佼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