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书评周刊·在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书评周刊·在读
上一篇

小书房征稿启事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书评周刊自创刊开始,不但关注主流的阅读产品,对于儿童的阅读生活,也进行了大量的报道与推介。鉴于儿童阅读的重要性,也为了进一步深入孩子们的阅读生活,书评周刊自本期开始,推出“小书房”专栏,邀请孩子们就自己的阅读体验进行分享。在此特面向小读者进行征稿,来稿要求由孩子们本人独立完成,真实呈现自己的阅读过程,可以写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一个作家,题材不限。字数约600字以内为宜。书评周刊将择优发表,并邀请阅读专家进行评点。欢迎小读者积极参与。特别需要强调的是,此栏目的核心在于阅读分享,并非课堂作文,我们欢迎并且希望孩子们的写作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天性与热情。

  投稿信箱:jbdsbwh@163.com。

  来信请注明“小书房投稿”,并注明小作者年龄和性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