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巡回演唱会拉开帷幕,时装大师让保罗·高提耶打造服装

李宇春“疯狂”开唱

2012年08月2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演唱会上,李宇春大秀自己的舞蹈,和舞蹈演员合作的一曲探戈更是引得粉丝尖叫。而本次演唱会的服装师是法国的设计大师让保罗·高提耶,他打造的服装让演唱会有了宫廷风。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昨晚,李宇春“疯狂世界”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她多个城市的巡演也就此拉开了帷幕。有法国时装大师让保罗·高提耶设计演出造型,李宇春的这场演唱会比以往的“why me”个唱多了些宫廷风和华丽范儿,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的服装以及冷色调的舞台,加上春式招牌舞步,烘托出一个比以往更霸气和大气的李宇春。

  昨晚,手中拿着黄色荧光棒,一直随着旋律整齐挥舞的玉米们和李宇春一样,都是演唱会的主角,每次鼓掌和尖叫都像是排练好一样整齐。演唱会以一段热舞开场,舞蹈的编排颇具新意。在《我的王国》里,李宇春手持指挥棒,把指挥家的动作融入了舞蹈中;《淹死的鱼》配合的舞蹈是指尖缠满了白色丝带,衬托出绝望情绪,而和男舞者在西班牙味道十足的旋律中来的一段探戈共舞也让全场玉米尖叫不止。

  此外,演唱会的舞台上还利用了现在流行的3D投影技术,这也让整个舞美更为绚丽。除了献唱老歌外,李宇春在演唱会上也首唱了还没有发行的新专辑里的《似火年华》等歌曲。《似火年华》是韩寒为李宇春写的歌词,而本次演唱会“疯狂”这一主题也是由韩寒构想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