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国青凯旋主帅复盘

2012年08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扣篮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亚青赛上全胜夺冠的中国男篮国青队昨日凯旋,下午3点多,国青球员陆续走出机场。对于这次亚青赛上的夺冠,国青主教练王怀玉表示,之所以与韩国队的决赛取胜比较艰难,是因为队伍磨合得不够,“这支队伍集中得比较晚,之后没有几天就比赛了,所以大家的磨合都不够。”

  虽然决赛只是险胜对手,但中国国青队还是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冠军目标,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前往机场接机,对于这次比赛,他坦言有些惊险。

  “这么多年来,我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投过三分,但既然队友把球传给我,我就投了。”比赛最后14秒,正是凭借王哲林的这记三分球帮助国青队将比分扳平,在他看来,没有比这更加幸福的事情了。

  即将上宏远一队的高尚成为国青队的救世主,他在最后时刻完成了对韩国队的一击。走出机场的他说,“一切就像在做梦一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