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艾滋针”事件警方成立专案组

对此事立案侦查,并向市民征集事件线索

2012年08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男子打车被扎伤 针头或含HIV病毒”追踪

  据新华社电 (记者卢国强)北京警方27日凌晨通过网络向市民征集“出租车乘客被艾滋针扎伤”事件线索。据悉,北京警方目前已经成立专案组对此事立案侦查。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微博称,目前,北京警方对此事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并全力开展各项侦查工作。警方请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开展工作,知情者可拨打110与警方联系。

  “平安北京”证实,8月21日晚,一乘客向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报警称,在乘坐出租车时被车内针头扎伤。经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车内发现的针管针帽内残留的微量不明液体进行检测,HIV—1抗体呈阳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